Photobucket

Monday, 20 August 2012

吉胆岛一日游

马来人新年啦
爸爸休息很多天
昨天一直拉着我说要去吉胆岛走走 找亲人
我昨天很迟睡啦
今天爸爸从6,7点叫到我9点才起床
洗刷完毕,早餐,出门 :D


路途中 =)

爸爸说这个是电台89.3

少不了自恋 :D

take 1 

招牌XD

take 3

:口


然后!终于沿着路牌找到了巴生港口
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呀!
找到了car park , 下了车 发生两个小趣事
趣事1
我出门怎么会忘了带我的水壶呢
然后我的爸爸也有带他小支的水
爸爸把水放进裤袋里,刚刚好
然后我觉得我拿着很麻烦
我就叫爸爸也把我的水壶放进他的裤袋!
我爸爸就说:‘那里可以放进裤袋,等下裤子都跌下来啊’
哈哈!笑惨我!我得水壶太庞大了呀!
趣事2
我们走走走。。
然后有一个先生问爸爸:parking  ticket 要在那里给钱
爸爸就说:不是现在给的,等下要回才给的(类似这样)
那个人就走了,我哥哥就说:人家就是要走了才问你那里给钱的吗
哈哈!笑翻我!XD
不过我这样写你们觉不觉得好笑呢?XD


再见啦!多人的码头~

风景!兴奋啊!

我和爸爸怎么不像?!




话说,我们上的船是最慢的!!到吉胆岛,小船需时20分钟,上面这艘需时30分钟,我们坐的需时45分钟!!:口
上图为,看着许多船超越我们船的情景。。

有小动物!!:D


哥哥说这些小岛里面没人住的~有很多动物。
他叫我留意~~
我叫哥哥拍这张照片的时候
哥哥说:如果有恐龙跑出来我就拍啦~
XDD

有没有很熟悉这些树??科学课本有!:D




养鱼的~
咦?这个在驾船的是。。。

我哥哥啊!
船长在收钱,叫我哥哥帮他驾着呀!!

:D

住屋~

wow~多人的码头!
螃蟹~


没什么和爸爸合照的~


其实是在找爸爸的亲人~可是不在了~
然后找以前爸爸14岁来这里做工的地方~
面目全非咯~没有找到~

见识见识~~

这里都是骑脚车的~
很多小孩小小就在骑脚车了~

话说这条路有很多屎干~

船骨~

美呀~

可是那里周围都很多垃圾~



肚子饿去开餐啦~~去了好味餐馆~
等很久呀~~
等得花儿也谢了

爸爸:哎哟,好吃的都不是来这里的

终于来了!!
可是螃蟹不新鲜~
爸爸说他买的更好吃~

吃完就回咯~

sayonana~~ :D

拍拍拍~


回的时候坐的这个船很刺激!
会飞,好像过山车~
有没有夸张?XD

可惜天公不作美呀~
下雨,船不能驾太快~
扫兴~

到咯~~
下大雨呀
回家咯
到家差不多5,6点

这次旅程很好玩

坐船很好玩
但是下次出门要带伞呀
不然就日晒雨淋 ><
开心!:D
ps:我好像有点山芭,好像什么都没看过。。拍了那么多照片~X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